小天狗

文章请勿转出lofter~
感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DVA76】掌控(1)

  

#DVA76,哨向设定(有私设)

#可能会有点小S的哈娜

#其实我一直在等哪位大大把DVA76的车先开了,然而没有,好吧这辆越野车还是我来开吧

#加速中,各位刷卡吗?

 

 

  掌控是什么样一种感觉?

  如果这个问题问安吉拉.齐格勒,温柔的瑞士高阶向导会笑一下,她表示,掌控对她来说就是拯救的感觉,掌控整场手术的局面,掌控救治行动的结果,掌控某些事对她来说是不可缺少的。

  但如果问宋哈娜,她只会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仿佛不知道怎么给出她的答案。

  如果追问,年轻的哨兵会有点不耐烦,于是她说“就像你每天都呼吸,呼吸是一种什么感觉,一时说得上来吗?”

 

 

 

 

  当时,守望先锋迎来了一个强力助手,同时也有点小麻烦。

  19岁的少女把行李给帮忙搬运的机器人,她抬手打了一个随性的招呼,这是个热情开朗的女孩,充满朝气,反应机敏,但所有人能感知到她是一个哨兵。

  问题是,她没有结合的向导,虽然她的行李箱应该塞满了向导素,但一个不稳定的哨兵在战场上失控是很严重的事情。

  DVA进房间的空档里,莫里森感觉到所有人的目光都若有若无的集中到他身上。

  莫里森“干什么?”

  安吉拉接着他的话说“我们这就你这个向导了。”

  “不是还有你?还有……”

  安吉拉打断他“这里除了你以外的向导都结合过了。”

  虽然莫里森带着面罩和面具,大家都看不见他的表情,但猜想他一定很不耐烦。

  半晌老兵妥协了,毕竟只是用精神屏障保护一个哨兵而已。

  DVA出来后,安吉拉向她介绍了莫里森,同时表示莫里森会负责保护她免受外界噪音的侵扰。

  莫里森即刻感觉到有一双棕色的眼睛自上而下的打量着他,他终究要年长许多,莫里森主动伸出手,做出了友好的问候。韩国女孩看起来有点不安,但她还是伸出手了,她手虚抬到莫里森手掌的上方,她的手比起莫里森的小太多了,她踌躇着,小心翼翼捏了捏莫里森的掌心。

  “唔!”手指接触到掌心的一瞬间,向导透明的精神屏障像水波一样自他们相连的肢体部分展开了,包裹住DVA和莫里森。在哨兵主观的感受中,周围的一起就好像静止了,宁静而又平和,所有躁动的因素全都被剔除,被眼前这个她刚刚认识的向导,流水卷叶一般带走了。

  “……你还好吗?”直到莫里森忍不住出声,女孩才回过神来,她注意到自己已经紧紧握住了向导的手,力道大的近乎要嵌进去一般。莫里森无法理解女孩的反常,她看起来像是从来没有接受过向导的保护,对突然的屏障惊慌失措。他开始有点担心了,他是个高阶向导,虽然可能性很低,也许他过于强大的屏障对这个哨兵的精神向导产生了负面的影响。当莫里森伸出另一只手在女孩眼前晃时,那只手也被她抓住了。

  她的声音很轻“兔子……”

  莫里森愕然“你说什么?”

  DVA勾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她把莫里森的手合在一起,又用自己的手包在外面,她的眼睛都笑得弯弯的“我说,我喜欢兔子!”

 

 

 

 

  “嘿?嘿!大叔,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莫里森在DVA把他的耳朵炸了之前回过神来,敷衍地应了一声。DVA在说他们第一次认识时的事情,其实莫里森印象深刻,他以前也保护过一些哨兵,但从来没有哪一个哨兵能够第一眼看穿他的精神体。

  一只兔子。

  好吧,那是一只强壮的野兔。莫里森觉得。

  莫里森又出神了,DVA注意到,她扁扁嘴“大叔你再这样离老年痴呆不远了。”

  “你说什么?”

  “我认识的痴呆爷爷就这样,说着说着就没听了,也不知道我说了什么。”

  “胡说我还年轻。而且我知道你刚才讲的是第一次见面的事情。”

  DVA赞赏般哼了几声,偷偷从莫里森外套下摆钻了进去,整个人趴在他背部,莫里森的外套被她挤得拱出一大块。

  “吼!机甲激活!”

  “快下来你才三岁吗!”莫里森恼怒,反手去抓在背上扭来扭去的DVA,这时他注意到哨兵在偷偷嗅着他的肩胛附近,他更生气了“哈娜!”

  “对自己的向导有点想法有什么不对嘛!”DVA笑着说,放肆地去捏莫里森的脸“大叔你什么时候跟我精神结合啊?”

  “不结合!”莫里森避无可避,他只好把外套脱了。虽然他拒绝了精神结合的邀请,但实际上他对DVA的精神体非常好奇,她从来没把她的精神体叫出来过,即使在向导的精神屏障的疏导之下,她也仿佛紧张地绷着神经。这个年轻的哨兵远比他们想象中的要能忍耐。如果精神结合的话,莫里森就能知道她的精神体是什么。

  想归想,他嘴上还是在教训DVA“哈娜,你能不能学着看我脸色做事?”

  DVA看着他被战术目镜和面罩遮得严严实实的脸“……”

  哨兵被他训了一下,无精打采地瘫在休息室的沙发上。

  莫里森沉默了一会,终究耐不住好奇发问了,之前哈娜从没正面回答过这个问题“哈娜,第一次见面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我的精神体的?”

  哨兵来了点精神,她半坐起身体“你过来点我告诉你吧,现在不想动。”

  莫里森走前去了点,甚至俯下身去,DVA凑了上来,低低的声音听不清楚,莫里森又凑近了一点,DVA极快地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欢叫着跑开了。

  莫里森还没反应过来,DVA扒在门口,笑得两侧小尖牙微微露着,像一只刚学会捕猎的小狐狸“因为我喜欢兔子!”

  她说完就跑了,只剩莫里森留在原地,气得腰疼。

  他有一点在意,刚才DVA的嘴唇刚贴上他额头时,有什么东西在他的精神海一闪而过,极快而且锋利,雷电般迅捷,当他去追寻的时候,这抹进攻就寻不到踪迹了。他脊背有些发凉,像有一群食肉动物刚刚逡巡过他的兔子窝。

 

 

TBC

 

感冒了今晚写不了太多了,请谅解(DVA式打滚)

车正在组装。


  341 28
评论(28)
热度(341)

© 小天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