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狗

文章请勿转出lofter~
感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猎寡猎】牛仔帽赌约03

#莉娜.奥克斯顿/艾米丽.拉克瓦(斜线无差)

#没啥黑暗剧情,傻白甜,但是有打架

#有少许蜘蛛描写

 

 

01

  奥克斯顿把迄今为止她遇到过的所有危险分为两种,一种是直接杀伤性的,疾行的子弹,破空的箭矢,还有闪着寒光的刀刃,爆炸前涨着红光的手雷,都归属在这一类。另一种不害她致死,却从此改变她人生轨迹,造成难以磨灭的精神影响,目前被归在这一类的只有她的时间解离症。

  也许,和蜘蛛的相遇很快也要被归入第二类了。奥克斯顿想着,爪嵌进了地里。

  蜘蛛真的很漂亮,皮肤是奇异的淡蓝色,却不突兀,反添了几分神秘。蜘蛛穿着紧身衣,身材高挑,凹凸有致。奥克斯顿的目光流连了一会,再一次为对方的魅力所折服,但她还不至于神魂颠倒,正如玫瑰有刺,美到极致,通常有着与之同等的危险。

  奥克斯顿佯装轻松,尾巴妥帖地垂着“如果我认识你,怎么会忘记你。”她把滑到嘴边的“大美人”咽下去了,害怕出言调戏之后死于非命。

  蜘蛛不置可否,只是暧昧地笑了笑,接着一步步向猎豹走去。

  她穿着细高跟鞋,猎豹注意到,脚踝很细,有很薄的腿部外装甲,马尾扎的很高,长发垂下,柔顺但是高傲,她还有一双漂亮纤长的手。

  奥克斯顿把蜘蛛上上下下都看了一遍,也没能缓解紧张情绪。她身上毛发因蜘蛛的接近尽数炸起。蜘蛛浑身都散发着危险的气息,她不简单,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来,但她究竟是何人,要做什么是完全未知的。

  她要干什么?踩着那双细细的高跟鞋踢她?还是要用那对手拧她的耳朵?

 

  奥克斯顿内心其实是愿意的。

 

  愿意个屁,奥克斯顿在意识海里给了自己几个巴掌。呸呸呸,不要脸。

 

  “等、等一下!”最终她还是喊停了,堂堂一只猎豹,跑遍森林无敌手,现在怂的就像幼猫。

  蜘蛛竟也停了,重新站直,环着手,挑着半边眉毛,凉薄地看着她。

  “你要杀我?”奥克斯顿干巴巴地问,耳朵向两边平去。

  “你不在计划范围内。”蜘蛛答非所问,手迅速压到猎豹的头顶上,从耳后根抓到鼻侧一气呵成。奥克斯顿原想偏开头,但蜘蛛的技巧更胜一筹,她舒服地快躺下了。

  蜘蛛的口音听起来不是这片森林的本地人,她一只本地豹被摸成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奥克斯顿认真的考虑了两三秒,决定活在当下,享受每一刻。奥克斯顿蹲坐在地上,尾巴在后边一甩一甩。

  蜘蛛一边摸一边问“花都是你送的?”

  奥克斯顿回答地很谄媚“是呀是呀!喜欢吗?”

  蜘蛛哼了一声,接着笑了“喜欢。都是很新鲜的生命。”

  蜘蛛的回答有点奇怪,听起来像是捕食者对猎物评价,而奥克斯顿的耳朵自动过滤掉了其他语句,只留了喜欢两字,她几乎被狂喜冲昏了头脑,拿脑袋拱着对方的手“你喜欢就好!亲爱的,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黑百合。”蜘蛛把手拿开了,声音轻的就像汪洋中的一根羽毛,顷刻间就被风声吞没了,手投下的阴影刚离开奥克斯顿的视线,她就看见蜘蛛飞起来了——不是飞,像是被什么东西拉扯住,她离开了。

  奥克斯顿看见她在树上,从繁密的叶间拿出了一把——狙击步枪?

  看见枪口对准了自己,猎豹愤然发问“你不是说我不在你的计划范围内吗!”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嘛。”黑百合语气嗔怪,杀意隐秘,而面对原地不动,呆呆的猎豹,她的手指毫不犹豫扣动了扳机。

  黑百合对自己的技术非常有信心,一击必得。

  而下一秒,猎豹的身形仿佛被无数的蓝色光点充盈,支离崩解,化作一道长长的光道,瞬行到她的身边,她的大脑甚至还没来得及处理这个信息,猎豹重新现身在她旁边的树枝上,一根根毛发从蓝光中浮出,她甚至伸出舌头舔了舔鼻子,黑百合几乎都能嗅到猎豹口腔喷出的热气,那是猫科动物的口腔,有锋利的牙齿,有足以刮下皮肉的倒刺舌头。身体的反应要快上许多,狙击步枪切换模式,立刻把猎豹站的树枝打的稀碎,片片木屑纷飞。虽作为一名狙击手,要承认眼花是几近不可能的,黑百合本以为猎豹的移动特效只是她一时被猫科的高机动性迷了眼。

  但这一次,猎豹又一次瞬移了,蓝光在她身后拉的很长,为她灵动的身形附加了一个新的后缀,像圣诞的彩灯,像冰面的裂痕。奥克斯顿从空中落下,轻巧地着陆,这次她不再端着轻松的蹲姿,她四足立着,身体前头压低,后方耸起,尾巴狂傲地甩着。

  “真可惜,亲爱的。”奥克斯顿仍旧亲昵地喊着黑百合,犬齿却若隐若现“你该不会以为我是只普通的小猎豹吧?”

 

 

02

  黑百合在看到奥克斯顿瞬移之前还真是这么认为的。

  一只傻里傻气的猎豹。黑百合早就注意到她了,单纯,天真,理想主义。黑百合不是没有接受过别人送的花,包装精致的花朵,优雅地窝在金纸里,嫌颜色单调,上面有时还撒点金粉,奢靡的作风,而奥克斯顿带来的花,多是不知从哪里搜刮过来的,有些上面还带着清晨的水汽,有些还留有暖阳的温度。

  黑百合在巢里看的清楚,奥克斯顿匆匆放下花,匆匆地走了,她怕蜘蛛,但又很喜欢黑百合,走出几步,总忍不住回头看几眼,看看赖在巢穴里的蜘蛛有没有要出来的意思。

  奥克斯顿心思通透,像是一眼就能看穿,可当她跑开,背影很快缩小成一个点时,黑百合又隐约觉得,她是一孔之见,正如猎豹不了解她,她也并非全然掌握这个生物。

 

 

03

  奥克斯顿是听过黑百合这个名号的,或者说守望先锋的人都听过。

  她不等黑百合再把狙击枪端稳在手里,猎豹伏低身体,全身的肌肉绷紧,而黑百合刚看到她蓄势待发,她就已经到黑百合身边了。猎豹的身体虽然细长,但非常有力,这一扑直接把黑百合从树上带了下去。

  黑百合不是省油的灯,否则这些年来早就死于非命了。她就势反绞住猎豹的脖子,手部的装甲快速弹射出钩爪,把黑百合往另一个方向带,奥克斯顿的爪子把黑百合的紧身衣划破了,她被甩了下来,但很快又用瞬移跟进。

  黑百合不会再给奥克斯顿靠近的机会,她开枪的动作娴熟,丝毫没有因为对方会瞬间移动而惊慌。

  然而不得不说狙击手要应对猎豹花样百出的接近手段也有点疲乏。

  奥克斯顿再一次扑到黑百合时,她把心爱的黑百合之吻推到一边,举起双手放至头顶。

  “轻松点,我投降了。”黑百合躺着,看起来像是真的放松了,她口气轻佻,听不出半分诚意。

  奥克斯顿的爪就撑在黑百合头侧,肌肉仍是崩紧,不敢放松。

  黑百合还是笑,也看不出用意。

  半晌,奥克斯顿问“你真是黑百合?”

  黑百合耸动肩膀“如假包换。”

  猎豹的眼睛转动着,无端的流露出一丝悲伤来。上午的清爽飞快地略过,空气开始填充正午的热度,日光从层层叠叠的叶丛中流出,猎豹被染了一圈金光,她的眼睛仿佛晴空中孤独的鸟,日光愈盛,她愈焦灼。

  “猎龙的狙击手。”奥克斯顿说,声音像是被压缩了好几万次。

  “哦?这只是一个误传的故事而已。”

  “如果我说你狙的龙我认识呢?”

  黑百合的表情终于出现一点松动,倒不是因为奥克斯顿知晓她的丰功伟绩,只是不相信自己判断有误“我记得你不是守望先锋的特工。”

  奥克斯顿不耐地收着手掌,爪刮得地面的石块沙沙作响“以前不是。”

  黑百合眼睛缓慢地上下滑动,把猎豹的全身在视线里洗刷了一遍,接着她再次耸耸肩膀,分明对这个话题失去了兴趣“那条龙没死。”

  艾玛莉确实没死。龙坠落那天他们都在,远处龙吼震天,蓝翼飞龙痛苦地扑着翅膀,庞大的身体失去了风的保佑,从高处坠落,翻滚进山谷里。他们找寻到龙坠的地方,却没看见艾玛莉的身影。艾玛莉不在的时间里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守望先锋也一度受到重创,所幸最后法芮尔带来了艾玛莉的消息,她失去了一只眼睛,但留住了性命,她需要时间修复,暂时不想参与守望先锋的任务了。

  奥克斯顿想不到理由放过黑百合,身体却因为感情上的折磨变得迟钝。

  终于是黑百合先发动了反击,奥克斯顿本以为蜘蛛已经没有反击手段,放低了警惕,不料黑百合腹部突然拱起,像是有什么顶在了背部——猎空者反应很快,但蜘蛛的须肢更快,那根黑色的须肢从黑百合背部钻出,黑且尖利,强盛的日光下仿若邪恶的剪影,它划破了猎豹的腹部。

  奥克斯顿只觉腹部一凉,疼痛先是浅浅冒个头,接着激烈地迸发开来。她低头一看,腹部的皮毛很快被血液润湿了。

 

 

04

  奥克斯顿倒不担心自己会被这一下弄死,她现在只是简单地感觉伤心。

  她当然伤心,美人还没开始泡,就要变仇家了。

  鉴于她现在没带脉冲手枪,维持兽形要安全得多。她原地回溯时间,看着蜘蛛在一片蓝光中因为讶异而睁大的双眼,其实还没心没肺地觉得有点得意。黑百合的身边不再安全,奥克斯顿闪到一旁,看着黑百合用背部伸出的巨大蛛腿支撑着立起,奥克斯顿预估的没错,黑百合是一只非常大的蜘蛛。而且就刚才划伤她腹部的角化的须肢来看,还有点变异。

  黑百合完全站起了,背后四对细长的腿节节拓展,发出沉闷的关节摩擦声,奥克斯顿注意到,不光是须肢,其他的肢也角化了,变得细尖锋利。黑百合的身体在蜘蛛体的衬托下更显瘦长,她看着奥克斯顿,额头的皮肤一阵蠕动,六个大小逐个递减的球体呈弧形浮现在额的两边,再一齐张开,奥克斯顿几乎都能听到皮肤开合时液体的粘合声,六只眼睛和黑百合原来的眼一起看向了奥克斯顿。

 

  奥克斯顿都吓呆了。

  

 

05

  此时一声狼嚎传来。

  黑百合蛛腿一收,杀意渐敛。黑百合很聪明,二对一人数上本就是劣势,更何况奥克斯顿如此擅长接近战。她最后看了奥克斯顿一眼,六只眼睛同时闭上了,只剩下原来那对琥珀色的眼睛,带着深意凝视猎豹。黑百合纵身一跃,消失在隐秘的树林间。

  奥克斯顿反射性地喊了一句等下,而她声甫一出喉,发现自己早出了一身冷汗,指爪更是僵硬,扣进了地里。

  麦克雷从后方的树丛蹿出,围着奥克斯顿转了好几圈。

  “莉娜?莉娜?你没事吧?”他有点焦急地嗅着,生怕嗅到血的腥味“我看见那只蜘蛛袭击你了。”

  “杰西……”猎豹的声音听起来像哭了。

  “什么?”麦克雷想出声安慰,到底不知说什么,只能小心翼翼地回问。

  “牛仔帽要还给你了。”奥克斯顿吸吸鼻子,回过头还是柔软的模样,毫无精神的耳朵却出卖了她。



TBC


#:

很抱歉一直拖着!有事做的时候特别忙,空闲的时候又一直卡住T T

感谢你的阅读!

最近天气凉了,我现在住的这边已经非常冷了,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哦!

  125 8
评论(8)
热度(125)

© 小天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