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狗

文章请勿转出lofter~
感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猎寡猎】牛仔帽赌约02

#莉娜.奥克斯顿/艾米丽.拉克瓦(斜线无差)

#涉及:R76、麦→安(安娜)

#有一些蜘蛛的描写请注意

 

 

01

  一旦决定了要做某件事,奥克斯顿就会投入全部热情与精力。

  虽然她现在对要如何泡一只蜘蛛毫无头绪,但奥克斯顿相信情场一枝花的麦克雷会帮助她的。而麦克雷也这样做了,就像他已经完全不在意那顶作为赌注的牛仔帽。他建议奥克斯顿可以尝试约对方出来,进行友好的情感交流,如果进行的不错,还可以接着进行友好的身体交流。

  奥克斯顿“抱歉杰西,我觉得我可能会先和她的毒液先进行友好的身体交流。”

  麦克雷耸耸肩,表示假使对方实在高不可攀难以触动,可以先送点礼物表达下真心嘛。

  “话是这么说,可要送什么呢?”奥克斯顿问,她蹲下,用手指碰碰石缝中的小花“花吗?”娇弱的花瓣被她的指甲蹭掉两片,奥克斯顿有点尴尬地活动了一下手指关节,把爪子收了起来。猎豹无法伸缩自己的爪子,受本体的影响,有时奥克斯顿的人形也带着尖爪,指尖处甚至还带一点兽毛,而什么时候没有完全是随缘的,奥克斯顿甚至怀疑这跟天气或者空气湿度什么的有关系。她能主动收起来,就是要花费点注意力。

  “花实话说有点过时,不过经典就是经典,漂亮的鲜花没有女士会讨厌吧?”麦克雷和奥克斯顿一起蹲下看那朵花,他顺手捡起花瓣,把它们埋进了出生的泥土里。

  奥克斯顿将双手环起来,想起蜘蛛的样子,她有一头柔顺的长发,束成高高的马尾,发尾垂到她光洁的后背,叫人看着心痒难耐。接着她转过头,一双明亮的琥珀色眼睛,像夜里的星光一样吸引人。蜘蛛在笑,但看起来不近人情,她的柔软多情转瞬即逝,同她很快消融在夜色里的身形同步。蜘蛛美的就像一个成真的幻想。

  奥克斯顿倒不认为一束花能打动这样虚幻的存在,不过到底鲜花配美人,奥克斯顿还是认真接受了这条建议。

  “还有呢?”奥克斯顿追问“总不能就送一束花吧?”

  “你觉得她是怎样的人?”麦克雷把咬着的雪茄换了个边。

  “成熟……性感……你一看到她就移不开视线。”奥克斯顿诚实回答,说着说着甚至有点想入非非。

  “成熟……移不开视线……”麦克雷的视线也随着奥克斯顿的话语变得飘忽“……优质红茶茶叶?”

  “……”奥克斯顿突然很嫌弃麦克雷“那不是安娜喜欢的吗?”

  麦克雷干咳两声“抱歉,不由自主。”

  奥克斯顿拍拍麦克雷的肩膀,其实她也理解麦克雷,她同样怀念安娜,怀念她的声音她的笑容。由于她总是要进行闪行,刚开始拿枪总是不稳,而安娜抚着她因为训练而汗湿的头发,握着她颤抖的手。安娜说,无论你看起来怎么不安动荡也好,用来保护自己的,展现自己的武器,一定要拿稳,要坚实,如同你的意志。

  现在,让我看看你的意志,特工。安娜说完,拍拍奥克斯顿的肩膀,她的手不抖了,脸因为战意而涨红。

  成熟睿智的龙,给了他们很多帮助。

  “不说这个了,继续说礼物吧。”麦克雷提议。

  于是狼和猎豹就礼物的话题一直聊到日暮将近,从鲜花一直聊到拖鞋,奥克斯顿坚持认为一双柔软的拖鞋对一个看起来连睡觉都可能蹬着高跟鞋的女士是好礼物。

  麦克雷忧郁地看着她,接着说,莉娜你懂个屁。

  差点被猎空者从崖上踢下去。

 

 

02

  做事,要有始有终。说要送礼物就送礼物。奥克斯顿思前想后,还是决定以鲜花开场,鲜花总不会出错吧。

  要找到蜘蛛的巢穴不算特别难,奥克斯顿对这篇森林极其熟悉,纵使自然的每一次吐息都千变万化,奥克斯顿还是能摸到主干的轮廓。蜘蛛的巢驻在一个山洞里,外面覆着草和泥土,形成一个薄薄的盖子,和周围的坏境融为一体,几乎辨别不出来,仔细观察,洞的四周还布着几根掩埋在草中长条絮状的蜘蛛丝。奥克斯顿是知道这种捕猎方式的,蜘蛛丝相当于感应器,一旦有猎物触动,藏在洞里的蜘蛛一跃而出。

  虽然奥克斯顿不是很理解蜘蛛为什么要返璞归真,直接搞个红外线,什么陷阱触发不就好了吗?

  奥克斯顿还是很虚的,她听说蜘蛛会用毒液融化猎物,然后吸食干净。看洞口的大小,也不像一只小蜘蛛,节肢动物弹跳力强,奥克斯顿虽然对自己的速度很有自信,但未知总是让人敬畏。

  她小心翼翼地绕开那些蜘蛛丝,将一大束玫瑰放在洞口,就在她放上去的那个瞬间,她看见洞口外围一圈圈隐秘的丝线,下一秒,奥克斯顿已经闪行到十米外的树上。不是她怂,奥克斯顿说服自己,对不明实力的人保持警惕是一个优秀特工的基本素养。

  而一分钟过去了,别说蜘蛛了,连根蜘蛛毛都没有。

  奥克斯顿从树上跃下,走到自己那束玫瑰花前,花里还夹着她自己亲手写的一张纸条,无非就是些自我介绍,通篇的“约吗约吗”气息。她小心地把花挪到一边,钻进山洞的缝隙。里面漆黑一片,缝隙透进的光瞬间就淹没了,仿佛山洞里堆满了吸光的物质。

  “嗨?有蛛吗?”奥克斯顿一向是热情的,见半晌无人响应,就壮胆打了个招呼。


 

  仍旧是没有人回应。奥克斯顿准备往前走,但就在那时,缝隙透进的光亮了一些,如同深海沉浮的黑暗中,奥克斯顿看见蜘蛛亮起的眼睛和她蠢蠢欲动的螯肢——大的惊人,让人发毛,一闪而过,仿佛深海怪物随着海浪翻滚而展现出的身体一角。

  奥克斯顿落荒而逃。

 

 

03

  女孩子敬畏节肢动物有错吗?没有!

  奥克斯顿拍拍自己还是有料的胸脯,咕噜咕噜喝下一大口果汁。出师未捷总是让人伤感的,就以果汁代酒,权当抒发一下情感了。

  莫里森也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奥克斯顿觉得自己喝果汁可能喝的太投入,间接带出了点酒的效果,竟也察觉不到有人靠近。

  “莉娜?你怎么了?”莫里森问她。

  奥克斯顿眨眨眼睛,反问“您不是说要回雪山了吗?”

  莫里森的身形有一瞬的僵硬,接着回答“突然不想回了。”

  “咦?”

  “反正这里也就是热了点,以前住的雪山有点远。”

  “哦……”奥克斯顿敷衍地回应,心想说这话之前,真希望莫里森把脖子上的牙印和红点遮一遮。看来莫里森和莱耶斯是和好了,还附带了进行了深入交流。

  奥克斯顿没由来的有点羡慕,尽管两位长官总是吵架,感情究根归底牢不可摧,那种跨过了战争和时间的关系,实在得让人感叹。而不像自己,想泡人家,连别人名字都不知道。从侧面反应蜘蛛不简单,她是特工,如果想要得到一个普通人的资料,不会很难,而蜘蛛的资料她无从获取。奥克斯顿是一见钟情,而且现在还有点鬼迷心窍了,连蜘蛛的危险都觉得分外迷人。

 

 

04

  奥克斯顿告诉自己,急不得。

  她还是坚持给蜘蛛送花,从玫瑰到向日葵,都夹了小纸条。她欣慰地发现,虽然蜘蛛从不现身,她还是会接受花的,但只拿自己喜欢的花,向日葵就不拿,这让奥克斯顿有点伤心,向日葵毕竟是她最喜欢的花。小纸条蜘蛛全部都拿走了,奥克斯顿高兴地连喝三大杯牛奶助兴。

  急不得。她再次劝告自己,她有足够的耐心保持绅士风度。

 

 

 

05

  守望先锋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是放飞自我日。这从莫里森的建议开始,莫里森说,现在会从兽化人的多,但会重新归兽的越来越少了,兽形也有独到的便利之处,他提议可以抽几天没有任务的空闲时间回归兽形晃悠晃悠。所以这几天,守望先锋看起来就像动物收容所,除了各种各样的猫犬科动物,甚至还有巨大的西伯利亚熊。

  奥克斯顿选择到广阔的地方晃晃。猎豹为速度而生,小巧的头颅,流线型的身体,细长有力的腿,甚至收不回的爪子,都是猎豹奔跑的基础硬件。反正奥克斯顿现在也没啥事,就想瞎跑跑。

  但是众所周知,恋爱就像身上装了个永远指着对方的GPS,跑反了脑海里潜意识就会不停地喊“前方掉头”,奥克斯顿不知不觉就跑到了蜘蛛的领地,真是恨不得打断自己四只腿。

今天的花已经送过了,由于能送的花差不多都送过了而且早上还有个巡逻的小任务,她衔了几株特别好看的野花,纸条也没写,匆匆放下就走了。

  奥克斯顿想象中的画面是,蜘蛛的巢今天也是隐蔽而且干净,她摘的野花想也不用想对方肯定不接收,可怜的小花风中瑟瑟发抖,慢慢会变干,变成没有吸引力的衰败之物。

  但这画面没有出现,她还在好远,就看见洞穴前站了一个人。

 


  身材高挑,束起的长发随着风轻摆,深色的皮肤不显怪异,反添几分神秘。那人把野花从地上拾起来,对这叫不上名字的生命也极为宠爱。

  是蜘蛛!

 

 

  奥克斯顿觉得自己喉咙发紧,肌肉也变得僵硬,但她还是极快地重夺身体控制权,她压低身子,以标准的捕猎预备动作接近蜘蛛。那个熟悉的身影在视线里越来越清晰,奥克斯顿这才能说服自己这场景是真的,眼前这个迷人的女性就是她朝思暮想的人,蜘蛛背对着她,丝毫没有察觉的样子。

  而当猎豹走到足够近的距离,近到仿佛下一秒抬爪,就能碰到那飘来飘去的马尾,蜘蛛开口了。

 

 

  “猎空。”

  她的声音同奥克斯顿想的一样,危险致命,同时分外柔媚,奥克斯顿脑海闪过很多画面,沿地展开的华服裙摆,被暗色口红填满的唇纹,还有最关键的,穿过人群的一颗子弹,精准无误地击中目标。

  蜘蛛回过身来,还是那双漂亮的眼睛,她的笑不含敌意,但疏远冷淡。奥克斯顿的喉咙更干了,下一秒,她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为逃跑而做准备。

  因为一阵细风吹过,她看见蜘蛛的身旁全是密密麻麻的网,极细,精密,如果不是瞬间的光影变化,根本发现不了。

  而蜘蛛已经做好准备“莉娜.奥克斯顿,对吗?我想问,你是真没听过我的名字,还是,明知故犯?”

 

 

TBC

 

人输了,就会掉分。

掉了差不多两百分,蓝受,香菇。

感谢喜欢这篇根本就在乱写的文的人。

爱我别走T T

  164 19
评论(19)
热度(164)

© 小天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