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狗

文章请勿转出lofter~
感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R76/DVA76】再不出手我可就抢了

#ABO设定

#标题没打反,这是一含DVA X 76的R76,反感慎入

#私设一堆,有提及的其他的cp,源藏

#前话:欢乐向短篇,根本是瞎姬八写,满足下自己想写攻气DVA的欲望,轻喷,如果你也喜欢攻攻的DVA,给我一个赞吧(胯下爱心jpg)

#文力不足,感谢包容

 

 

(1)

  曾经ABO性别是很敏感的话题,但在很久之后的今天,在各种先进药物的发明和人类身体机能越发深入的探寻下,无论是哪一种性别,都能够展现自己的才华,发挥自己的特长,不再受到任何来自性别上的歧视。即便如此,现在大多数人还是倾向于隐藏自己的信息素,免得给别人或者自己带来什么影响,所以ABO性别大多数时候还是一个秘密,如果不是对方主动告知,而是去询问的话,是一件非常失礼的事情。

  至少莫里森这么觉得。

  于是在他听到卢西奥兴致冲冲地询问周美灵她的ABO性别后,士兵76号板着脸——虽然在面具的遮掩下根本看不出来,他上去严肃地训了卢西奥一顿。无非是仁义礼节,个人隐私之类,卢西奥听得一愣一愣的,甚至也不踩着脚上那双鞋不停地滑来滑去了。

  这些小辈就是需要有人来教教礼节。莫里森气哼哼地想着,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跟一个老头一样的口气。

  周美灵笑着表示没关系,她也经历过ABO性别特别敏感的时期,当然她现在不觉得这有什么了,她告诉卢西奥她是一个Beta,同时宽慰脸色阴沉的莫里森“莫里森先生,放轻松点,时代在发展。”

  卢西奥很委屈,巴西的自由战士愤然抗议“嘿,嘿,伙计,我说——噢我是说,这有什么了?我只是在调查不同性别的人对我歌曲的评价,得点结论,你知道的,有助于我的创作。”

  “噢噢顺便顺便~莫里森是哪个性别的?”卢西奥兴致冲冲地围着他打转,表示要给莫里森展示一下自己最新创作的曲目。

  莫里森抓住了晃来晃去的国际DJ“…没礼貌的小家伙,你要是对我这样的老爷们就算了,对女士们放尊重点,特别,你可不能对哈娜这么没礼貌,她还是一个很年轻的Omega,思维很纤……”

  在莫里森说完之前,卢西奥就蹦蹦跳跳地打断了他的话,惊讶让这个小青蛙的眼睛瞪得圆圆的“长官你在说什么呀?DVA是个Alpha呀。”

  几乎没有经过思考莫里森就脱口而出“胡说八道。”

  “噢?什么,长官?”卢西奥的眼一片坦然,因为被冤枉他的脸皱成一团,格外伤心“我不说谎的,长官!”

 

(2)

  莫里森最后拒绝和卢西奥继续探讨这个话题,他挺拔的身姿依旧保持着长辈威严的气势,脚下却慌不择路地离开了。

  这确实不怪莫里森,他一直把宋哈娜当成一个年幼的Omega来关照,还被麦克雷嘲笑过两人是父女,现在突然被告知宋哈娜是一个Alpha,他一时之间是难以接受的。要知道他还或多或少地避免哈娜跟基地其他的Alpha接触,担心她被辣手摧花,他很难相信哈娜也是辣手中的一员。

  这不可能。莫里森心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陈列着宋哈娜不可能是Alpha的理由。

  首先,她只有大概一米六的身高,不符合一个Alpha的身高。

  好了,综上所述,她不可能是一个Alpha了。

  不管别人怎么认为,莫里森认为自己的逻辑毫无破洞。

  他最大的错误就是跟安吉拉分享了他的看法,根本可以入选莫里森人生糟糕选择top10。

  战场天使翻了个白眼,就好像很多年前莫里森因为和某个人打架最后被一起送进她的医疗室时她的表情一样“拜托,帮帮忙莫里森,哈娜只有19岁,如果她是刚刚分化没有立刻出现身体特征上的变化,也是很正常的。你居然还因为这个跟卢西奥争执?你以为你还是小孩子吗莫里森。”

  “更何况,依靠身高来判定根本就是不准确的。”安吉拉冷静的语气仿佛她站在手术台旁,说出的话不容他人置喙“要知道,莫里森,你是个Omega,但是你有一米八五。”

  “所以命题不成立。”安吉拉站起来离开了。留下莫里森一个人在风中思考人生。

  他想到人生糟糕选择top1,被一个王八蛋Alpha标记了。

 

 

(3)

  “你说哈娜吗?”半机械人面上的荧光闪了闪“虽然我没闻到过她的信息素,不过我也觉得她应该是个Alpha。”

  所以从一开始全世界就只有他一个人觉得哈娜是Omega?士兵76绝望地扶着额头。

  这时的老兵也管不上探听别人的ABO性别到底失不失礼了,他实在非常好奇。

  源氏拍拍他的肩膀“这不怪你,毕竟哈娜看起来确实很无害。我跟她一起打过游戏,如果你能看到那个场面,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这么想了。”

  “等等,你们都认为她是Alpha?”

  “莫里森先生你是我第一个碰到认为哈娜是Omega的人。”

  “不可能。”

  “是真的。”

  “那我长久以来对哈娜这么关照,为什么你们没有人提醒我?”

  “齐格勒博士说这是老年Omega的第二春,让我们不要插手。”

  “……”

  莫里森差点把源氏从楼上丢上去,敏捷的忍术大师见势不妙自己先跑上房檐挂着了。

  “文明先锋,莫里森先生不要对同伴动粗。”

  “真不敢相信安吉拉会这么说。”

  “其实你仔细总结一下,Omega们总是有些特点可以辨别的,就像你和我哥哥……”

  “等等!”莫里森打断他的话“你说,半藏是Omega?”

  源氏沉默了一会儿,莫里森觉得他在质疑老兵的智商。

  “是我的Omega。”源氏补充道。

  “什……”莫里森受到巨大的冲击,他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太执着于寻求真相,对身边的同伴一点都不了解“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吗?”

  源氏耸耸肩,他远远看到了半藏,和莫里森打了个招呼,从房檐上跳下来走了。

 

 

(4)

  其实是一个Alpha真的这么糟糕吗?

  当然不是,要知道在很久之前是一件让人觉得自豪的事情。Alpha们个个能力出类拔萃,也是以前时代最受欢迎的领导者。莫里森揉揉眉心,兴许他只是想到了一个让人烦心的混蛋。

  越想越烦,该死。

  卢西奥也许说的没错,他和哈娜互为偶像,两个年轻人要获得共鸣很容易,卢西奥要比他更了解哈娜。

  虽然莫里森没有孩子,但这时他却体会到了人父的心酸感。

  人父?他到底在想什么?莫里森被自己的想法惊骇到了。

 

 

(5)

  莫里森开始觉得自己这个人也是作,这么想知道直接去问不就好了吗,旁敲侧击只会让他看起来很傻。

  但当他站在DVA房前他还是怂了好一会儿,站着不动被路过的麦克雷发现了,麦克雷做了一个经典的八卦表情,疯狂挑动他的眉毛,莫里森差点掏出枪射死他。

  临走前麦克雷还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夸张地比着口型“你可以的莫里森!”

  他发誓把牛仔杀了之后要在他鼻孔里塞雪茄。

 

 

(6)

  他还是敲了敲门,尽管声音小得跟蚊子放屁差不多,里面的人还是听到了,莫里森看到门口的状态栏上显示了一排字“请进!”这让他有种请君入瓮的错觉。

  他小心翼翼地推门进去,里面一片黑,显然DVA把灯关上了,莫里森再往里面走发现里面被小帘子隔开的小房间散发着强光,他还没开始朝那个方向走,就听到DVA兴奋的叫喊。

  他知道DVA是个享誉全球的巨星主播,但他从没直接看她直播过,DVA会直播的作战行动也较少,毕竟大部分计划都涉及机密。莫里森有点小好奇,他朝里面探了一个头。

  DVA坐在大屏幕前,手在透明的触摸板上划着,莫里森注意到房间里飘着一些字,大概是全息投影的弹幕,刷得都是一些莫里森看不懂的内容。

  DVA还没注意到他,她全神贯注在游戏上,手移动得越来越快,就好像在操纵她的机甲一样,莫里森只看得出弹指之间她把屏幕上所有敌人都杀死了,过了一会,屏幕亮出胜利的字样。

  接着DVA双手离开触摸板,她的声音充满活力和笑意“你们的键盘坏了?”

  话音未落,莫里森就看到弹幕暴走了,不同语言的赞美快速飘过,溢满了DVA的周身,把整个房间照的通亮,几乎要晃花了莫里森的眼。

  他的小女孩像个王者,在一片荣誉的蓝光中吹着她的泡泡糖,含糊地说这还差不多。接着她摘下耳机,关掉直播的声音,把椅子旋过来面对莫里森,她坐得随意,双眼都因为胜利而神采飞扬。战场上他也见过表现出色的DVA,但他总是习惯把她护在自己身后,鲜少看到她凌驾于所有对手之上的高傲姿态。

  “大叔,什么事?”莫里森模模糊糊地明白了源氏的话,宋哈娜的声音昭示着她的强势,她像头生机勃勃的小狮子,飞驰着追赶逃跑的猎物,然后把它摁在地上,撕咬它的喉咙。

  而莫里森觉得自己就是那个猎物。

 

(7)

  莫里森本来想安静如鸡地溜走,但此时DVA发问了,他突然觉得尴尬起来,支支吾吾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DVA笑容更甚,她把直播的页面暂停了,从椅子上跳起来,蹦蹦跳跳地攀到莫里森的肩膀上。DVA很轻,扛着她对莫里森来说一点压力都没有,但他担心她掉下来,他被DVA跳脱的动作弄得摇摇晃晃,他去抓DVA的脚踝,小声的斥道“哈娜下来,别闹了。”

  他总算把DVA抓稳了,她坐在他的肩膀上,明朗的笑声在他头顶响起“哈!我都听卢西奥说了。”

  噢那可恶的巴西小鬼。

  莫里森更尴尬了“呃……我可以解释……”

  DVA笑得更加夸张了“我真不敢相信!大叔你到现在都没看出来!”她顿了一会儿,声音突然就没带着笑意了“我确实是个Alpha。”

  DVA说这话的时候,年轻而强势的Alpha信息素包围了莫里森,DVA在那一瞬间解除了对信息素的抑制,莫里森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寒颤,仿佛他后背有一只食肉动物,呲出带着血的尖利白牙。

  “你到处跟别人问这个大家都知道的事,是不是想要我的标记啊?”DVA的手指划过莫里森毫无防备露出的后颈腺体,莫里森的瑟缩引来她一阵低笑。莫里森开始觉得DVA是不是喝了假酒开始胡言乱语了,也许年轻人认为自己是在开玩笑,但这样的行为已经超过了他忍耐的边界,他的声音带上了怒意。

  电竞冠军机敏地发现了,在莫里森抓住她的脚踝把她甩在地上之前她就跳下来了。

  老兵已经在发怒的边缘,他正要发作,DVA举起两只手做投降状,露出像所有被父母责骂的小孩一样无奈而烦躁的表情“是,是,我知道,你很生气,我很过分。”

  莫里森选择沉默。

  DVA有点伤心了“嘿你真的什么都不明白?”

  莫里森不明所以“你在说什么?”

  “大叔你先听我跟你说件事,你知道吗,我天生就是个王者,你知道的,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那种。”

  因为心虚所以扯开话题吗,莫里森想,他还是看起来怒气冲冲的,皱起的眉头都快把他的战术目镜压垮了。

  “无论是小时候想吃的棒棒糖,还是成为电竞选手之后的冠军,只要我想,我都能到手。”说这话时DVA暂时又恢复成欠揍的小孩模样,但她说的是事实,DVA还没有在任务中失败过,每一次都是近乎完美的行动。

  “但有一个我想要的东西拿不到手了。”DVA仰起头,棕色的眼睛澄澈但是看不见底“那就是你,杰克.莫里森。”

  莫里森惊异非常,甚至整个人都凝固了。

  DVA朝着莫里森走进一步,莫里森就退开了一步,DVA个头比他小很多,但他无意去对抗她的信息素,无形之中已经被DVA的气势压制住了。

  “因为你已经被标记过了,我嗅觉很好,我甚至知道那个Alpha是谁。”DVA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接近呓语,但在这个窄小的房间里,两个人都听得一清二楚“而你,却连我是Alpha都闻不出来。”

  场面一度陷入僵持之中,莫里森不知道该怎么回应,DVA直勾勾地看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

  沉默不知道蔓延了多久,DVA仿佛想通了,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收起了自己信息素,她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莫里森是想不明白的。她走过莫里森,重新坐回椅子上,她的声音没有力气,像隔着笼子打探猎物的猫,透着无奈和不甘“去找你的Alpha吧,大叔,他再不出手我可就抢了,别再让我有碰到你腺体的机会了。”


(8)

  莫里森落荒而逃了。

 

TBC

下章开R76车(如果没有沉迷快速的话),补偿下还没正式出场就差点被绿了的瑞破(瑞破:??)

你们这些老年人啊,防火防盗防女儿啊(。

感谢阅读!


  1308 58
评论(58)
热度(13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天狗 | Powered by LOFTER